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润宇隆2-0扳倒中甲领头羊 终结阿尔滨6连胜纪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高洪志
2011年05月22日09:57

  昨天下午,中甲第十轮开战,润宇隆与中甲领头羊阿尔滨的交锋堪称本轮的焦点之战,结果被誉为神秘之师的润宇隆主场上演了神奇大剧,以2∶0击败领头羊,不仅打破了对手的零失球纪录,还让领头羊尝到了首败的滋味。润宇隆还凭借此役实现两连胜,再次跻身三甲之列。

  比赛并未像赛前很多人认为的呈一边倒之势,拥有主场优势的润宇隆进入状态较快,阿尔滨则不紧不慢。第11分钟润宇隆发动快攻,刘乐左路突破传中,李星灿头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他补射成功,率先打破了对手联赛9场不失球的纪录。

  此后,中甲领头羊如梦初醒,开始疯狂反攻,然而面对润宇隆的“铁桶”防守,阿尔滨的办法不多。第93分钟,润宇隆利用对方门将参与进攻的疏忽发动快攻,巴西外援何塞盘过对方门将,彻底锁定了胜局。

  中甲领头羊此役之前六连胜并且九轮不败,来势汹汹。对于这位强劲的对手,润宇隆主帅刘志才却胸有成竹,阿尔滨既有刘指昔日的老搭档迟尚斌,更有他当年带过的不少弟子李明、杨林等人,这位儒帅在赛前准备会上不断给队员们灌输取胜的信心。

  将力争三分的期望转化成现实后,刘志才透露了自己真实的想法:“从录像上看,我们与对手之间的差距不是很大,我们有战胜他们的能力,起码我们可以打破他们一直保持的不丢球纪录。虽然我是大连人,面对的是家乡球队和不少老熟人,但我和球队都需要证明自己,为生存而战。阿尔滨之前很牛,我们就是抓住了他们这点,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如果不能打破他们的不败纪录,对中甲联赛绝对是一大悲哀,润宇隆实力不差,而且不信这个邪,战胜领头羊在我们看来是很正常的事。”

  在队员们看来,除了实力相近外,这场比赛是球队为寻找新投资方做出的最好汇报演出,“阿尔滨很强,但我们战胜他们,取得现在的成绩并非运气,而是基本实力的体现,没有实力根本不可能做到这点。之前我们经历了一段低谷,但现在大家非常团结,都在为生存而拼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