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天津松江终破600分钟球荒 客场逼平东亚带走1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2日10:08

  逃过了对手的终场绝杀,天津松江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历尽艰险,最终在上海滩的细雨中,以2:2逼平上海东亚,从客场带走宝贵的一分。

  由于松江队在正式比赛中已经近600分钟没有收获进球,还在处罚期间的主教练德维尔德便将鼓舞队员士气放在工作首位。德维尔德的心理按摩显然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在顶过了东亚开场后的三板斧后,松江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第15分钟,在一次由守转攻中,机警的罗迪奇出现在了关键的位置,一脚挑射为球队打破了持续已久的球荒。

  就在松江按照自己节奏踢得兴起之时,宋涛的大意成就了武磊的头球破门。下半场开始不久,松江再遭打击,武磊梅开二度。此时,德维尔德决定放手一搏,将阿鲁、徐博和连琛三名攻击球员全部放在了场上。比利时人赌博式的战术收到了效果,连琛将张诚的传中挡进了球门,帮助松江队在逆境中将比分扳平。实习生 陈鹏(快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