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憾对新主场球迷 刘劲彪:队员太没有进取心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廷勇
2011年05月22日10:11

  新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以1:1的比分结束,且对手还是中甲新军,这样的结果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主帅刘劲彪都不满意,赛后彪哥更是生气地表示,每个队员回去之后必须好好总结,总结必须深刻。

  王帆建功力帆险平

  赛前,不管是力帆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都认为对贵州队的比赛是可以拿下来的。但谁也没有想到,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队。从比赛一开始,力帆就占据了场面的优势,可惜这种优势并没有转化成为进球,只开花不结果的局面让力帆队员的心态有点失衡,结果反被对手抓住机会——第42分钟时,贵州队反击,从右路传球到禁区,外援桑托斯头球攻门,1:0!贵州队意外取得领先。失球后,力帆索性完全压上进攻,但直到比赛第72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王帆才为力帆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内连续过人后一脚推射,球进网窝,1:1!进球后的力帆不断地掀起进攻高潮,但最终比分还是定格在了1:1。力帆在涪陵新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以平局收场,这多少让热情的涪陵当地球迷有些失望。

  刘劲彪赛后很生气

  由于本场比赛是力帆迁移新主场后的第一场比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可惜的是力帆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在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主帅刘劲彪显得非常的生气,因为在他看来,贵州是一支中甲新军,虽然目前的战绩还不错,但总体实力上还是与力帆有不小的差距,力帆完全有拿下对方的实力。谁想比赛中力帆的进攻始终没有转化为进球,反而被对手抓住了一个反击的机会。如果不是下半场上场的王帆力挽狂澜,力帆很有可能输掉比赛,“我主要是对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很生气,我们不是实力上比对方差,而是比对方强,比赛的过程也证明我们的机会更多,但为什么就把握不住呢?我觉得是思想上不重视,表现出来就是没有进取心,这一点必须要好好总结,特别是场上的队员,应该做一个书面的总结,谈谈自己的感受,不然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依然赢不下来。”刘劲彪还略带歉意的表示,没有给前往球场为球队助威的球迷们带去欢乐,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球队,球队也一定会用胜利来回报球迷们的厚爱。

  记者 莫廷勇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