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四川欣宝客场平广东止连胜 主帅:冲甲还看发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2011年05月22日10:19

  本报讯(记者 胡锐凯) 2011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昨天进行了预赛第三轮的较量,四川都江堰欣宝足球队凭借陈少钦的进球客场1∶1与广东青年队战平,未能取得三连胜;而四川俱乐部川大队则0∶3不敌浙江绿城预备队。

  中乙联赛前两轮,欣宝队连胜本赛季南区上海中邦、重庆FC两支投入上千万的球队,被大家看作是本赛季冲甲热门。本轮比赛客场对阵广东青年队,主教练刘斌表示一定要争取三连胜。然而最终双方1∶1战平,这主要是因为球队磨合的时间不够,对于比赛的结果刘斌表示接受,比赛结束后他说:“要想完成冲甲的目标,关键是自己打得好,这场平局暴露了我们队细节上的一些不足。问题在赛季初就暴露出来,也有利于解决。”

  四川俱乐部队也输了,不过主教练孙博伟认为,在与“93”、“94”年龄段全国实力数一数二的浙江绿城青年队比赛时,四川俱乐部队在控球、机会等方面与对手相比毫不逊色,只是由于队员年轻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有所欠缺才输了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