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王小诗自我救赎力助球队 笑言庆祝动作学习卡卡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22日10:2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既能当前锋,也能打后卫,王小诗的这个特点,为他赢得了“赖子”的称号。在昨天鄂军与延边队一战中,王小诗及时插上助攻为鄂军打开了局面。或许是太久没有进球,进球后的王小诗特别兴奋,现学现卖上演了一把模仿秀,他将球塞入衣服里,挺着个“大肚子”模仿巴西球星卡卡的庆祝动作。

  由于之前效力于广州队时,逐步沦为替补的王小诗很少有机会参加正式比赛,他的职业生涯也“濒临”结束,今年以自由身回归鄂军的王小诗能否回复当年之勇,曾引起外界的质疑。不过,王小诗通过训练迅速焕发“第二春”,通过几轮比赛稳定地发挥征服了主教练李晓,坐稳了鄂军主力后卫的位置。

  本场比赛,在鄂军上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经验丰富的王小诗在后卫线上表现依旧十分稳健。在下半场滂沱大雨中,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将球主罚至禁区,延边队球员不慎落至后点,插上助攻的王小诗机敏地将球打入,为10人应战的鄂军打开了胜利之门 。

  “完全没想到球会到我这里,有机会当然不能错过。最重要的是我们终于赢球了。”赛后,王小诗十分高兴,他把球塞入衣服里,装起了大肚子,“有什么特殊含义吗?”赛后,记者将问题抛给了王小诗。“这个,我是学卡卡的,就是蛮高兴,好久没进球了,庆祝一下。”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