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疲惫+兵荒天津泰达出征亚冠 李东国受伤恐缺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2011年05月22日10:40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战胜江苏舜天,天津队还未能来得及喘上一口气,今天便将踏上了亚冠淘汰赛之旅。虽然队中5名主力停赛,而且面对的又是亚洲一流强队全北现代,但泰达将士拒绝“打酱油”。“小组出线已经是球队亚冠比赛的最好成绩了,现在我们每向前一步,都将创造更辉煌的历史,我的队员会带着这种勇气和动力走上赛场!”老汉如是表示。

  今天上午9点,天津队一行将从天津飞赴韩国,中午时分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后,还需要乘坐4个多小时的大巴,大约傍晚时分才能抵达全州。天津队此次入驻的是全州市特星级酒店里维埃拉酒店,这家酒店条件一流,交通便利,距离比赛场地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仅有十几分钟的车程。

  虽然有媒体称,随着杨启鹏、白磊、卢西亚诺、佐里奇、陈涛5大主力缺阵,如今天津队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泰达二队”,在全州制造冷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对此队员们却不以为然,“不管主力还是替补,代表的都是天津队,这种荣誉感和责任感是没有差别的。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一切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

  值得一提的是,决战之前天津队也得到一些利好消息。上轮K联赛,全北现代队精神领袖李东国小腿肌腱拉伤,这位本赛季亚冠、联赛已经攻入11球的全能射手,很可能无缘本场比赛。韩国媒体预测,如果李东国不能出战,克罗地亚射手洛夫莱克将获得首发,此前亚冠小组赛,洛夫莱克有3球入账。

  此外,昨天亚足联还公布了亚冠淘汰赛首轮处罚名单,除5名主力接受停赛处罚外,亚足联纪委会还以客场与大阪钢巴队比赛中天津队队员行为不当为由,向天津队开出了一张2100美元的罚单,这也是5天内亚足联第二次对泰达俱乐部做出处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