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润宇隆主场2-0送阿尔滨首败 破对手零失球纪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高洪志
2011年05月22日10:52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中甲第十轮昨天开战,在润宇隆与中甲领头羊阿尔滨的焦点战中,被誉为神秘之师的润宇隆主场再演神奇,以2:0击败领头羊,不仅打破了对手的零失球纪录,令领头羊尝到了首败滋味,而且球队实现两连胜,再次跻身三甲之列。

  比赛并没有出现赛前很多人认为的一边倒,拥有主场优势的润宇隆进入状态较快。第11分钟润宇隆发动快攻,刘乐左路传中,李星灿头球击中门柱弹出,随后其补射成功,率先打破了对手九场不失球的纪录。此后,中甲领头羊开始疯狂反攻,然而面对润宇隆的铁桶防守,阿尔滨办法不多。第93分钟,润宇隆利用对方门将参与进攻的机会发动快攻,巴西外援何塞盘过对方门将射门得手,彻底锁定胜局。

  润宇隆主帅刘志才赛后表示,“从录像上看我们与对手之间差距不是很大,我们有取胜的可能,起码我们可以打破他们的不丢球纪录。虽然我是大连人,面对的是家乡球队和不少老熟人,但我和球队都需要证明自己,为生存而战。阿尔滨之前很牛,我们就是抓住这点,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如果不能打破他们的不败纪录,对于中甲联赛绝对是一大悲哀,润宇隆实力不差,而且不信这个邪,战胜领头羊很正常。”

  在队员们看来,这场胜利是球队为寻找新投资方做出的最好汇报演出,“阿尔滨很强,我们战胜他们,取得现在的成绩并非运气,这是基本实力的体现。之前我们经历了一段低谷,但现在大家非常团结,都在为生存而拼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