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皮尔洛泪别AC米兰 新东家尤文图斯基本敲定(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22日10:16
皮尔洛泪别米兰

  深圳晚报讯 两天前,皮尔洛对媒体说:“我和AC米兰俱乐部都已经同意,是到了分手的时候了。”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AC米兰全队进行了赛季末的烧烤聚会,而在聚会中,皮尔洛与队友们话别,正式告别米兰内洛。

  按照惯例,烧烤聚会于训练结束后在米兰内洛训练场举行,为了庆祝刚刚夺下的冠军,今年的烧烤宴上的香槟增添了庆典的喜悦,而这也是皮尔洛向每一位队友说“再见”的最好机会。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告别时刻的皮尔洛非常动情,他含着泪水与队友以及球队的工作人员一一拥抱,互说再见。

  《伦巴比电讯报》记者科尔图拉尼说:“皮尔洛绝对是意大利独一无二的球员,在全欧洲都找不到他的替补,告别皮尔洛,实在是让人不知所措。”而帕托则说作为队友,看到健康的皮尔洛总是那么的令人兴奋,“包括在国家队,皮尔洛赢得了一切,他绝对是一个榜样,当他站在全队面前的时候,他无法抑制地哭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他好运。”

  告别的时刻意味着新的开始,皮尔洛的新东家也已经几乎可以确定,那就是尤文图斯。经纪人廷蒂说:“我们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完善,但是皮尔洛确实将会加盟尤文,只差一小步而已。”

  廷蒂同时否认了皮尔洛加盟尤文是为了更高年薪的说法,他表示:“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经济方面的事情,之所以这么选择,是因为皮尔洛还有继续奋斗的决心。”阿莱格里放弃皮尔洛的决定是俱乐部集体做出的,但廷蒂则说:“阿莱格里进行了评估并且做出了放弃皮尔洛的决定,而我和皮尔洛本人都对他未来的表现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