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深足半数主力缺阵:恐再折大将 两外援未达状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2011年05月22日11:14

  ■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松

  特鲁西埃说将士们正抛开一切困难进行着备战,但有些困难却是他们无法解决的,例如伤病。“聂凌峰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不能确定他是否能够在明天出场。”特鲁西埃表示,一旦聂凌峰缺阵,球队的战斗力将会受到很大影响。

  “前几场比赛中,聂凌峰在场上的作用很明显。不仅是球队整体呼应的重要环节,他的经验对年轻球员也能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特鲁西埃透露,聂凌峰的伤势虽然不重,但能否出场还不确定,“如果届时他缺阵,对球队的战斗力将是很大影响。好在通过过去3个月的训练,很多球员都达到了比赛要求,这个位置上也能找其他球员顶上。”

  除了聂凌峰外,特鲁西埃透露归队训练的卷诚一郎和扎尔夫两名外援仍未达到比赛状态,深足将面临半数主力缺阵的尴尬。不过在训练中,聂凌峰、卷诚一郎和扎尔夫不仅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完成急停急转和大力射门等动作时也没有多大障碍,不知伤兵满营是否是特鲁西埃故意放的烟幕弹。

  (深圳特区报惠州5月21日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