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主帅回应抽筋质疑:都已经3-0了还用拖延吗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22日11:38

  3:0!沈阳东进队昨日在主场大胜广东日之泉,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上一场输给天津润宇隆,球队上下憋着一口气。而昨天大胜之后,东进队无疑向外界发出了一个信号:本赛季的冲超阵容中,千万别忽视我们的存在!

  李健打入队史100球

  “记住,日之泉是一支强队!”赛前,东进代理主教练陈波反复嘱咐队员,他要求大家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第35分钟,外援萨博利奇制造一粒点球,上场比赛罚失点球的他将机会让给了李根。李根不负众望,一蹴而就,东进1:0领先。

  下半场,东进调整阵容,李健替补登场,没想到他却完成了一个里程碑式的进球。第67分钟,李健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转身低射得手,他自己或许没想到,根据热心球迷的统计,这粒进球恰好是东进建队以来的第100粒进球,球迷因此高喊出了“李健100球”的口号。

  对于百球纪录,东进没有进行官方统计,代理主帅陈波听到球迷的统计后,不由得感叹道:“已经100个球了,真快啊……”想当年,东进刚建队时,陈波还是赛场上的队员,如今他已经成为了指挥比赛的教练。

  第70分钟,郝永赫的进球为东进锁定胜局,一场3:0的大胜让全场球迷喊声震天!

  东进频繁抽筋遭质疑

  大概是受到前一阵子中乙比赛“抽筋门”事件的影响,大家对球员抽筋一事特别敏感。

  比赛的最后时刻,由于拼抢太凶,好几名东进球员因体力不支倒地抽筋,结果这引起了广东方面的质疑。赛后,一位广东记者直接质问陈波,为何东进球员最后阶段连续抽筋?

  这个问题搞得陈波哭笑不得,只好解释说:“比赛比较密集,再加上最近训练量大,球员出现抽筋的情况很正常。”其实,东进队当时已经3:0领先了,根本没有必要用这种方法拖延时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