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老将称辽足被御林军克 面对苦主于汉超丝毫不惧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22日11:44

  今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球队方面虽然一再强调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但国安作为辽足多年的“苦主”却是不争的事实,这场比赛对于积压多年愤懑的辽足来说,是最好的发泄平台。

  对于北京国安,“黄金一代”的辽小虎们可谓记忆深刻。1999年,如果不是对手顽强的阻击,辽足很可能就创造了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辽足进入中超之后,与国安队交手多次,胜少负多,双方各种恩怨数不胜数。近几个赛季,辽足一直被称作巨人杀手,面对诸多强队均能拿下,但始终拿国安毫无办法。一位辽足老将表示:“国安比较克我们,就像我们克申花和鲁能一样。不过辽足今年势头很猛,主场保持全胜,很有希望打破这个怪圈!”

  对于今日与国安一战,球队核心于汉超充满期待,“每次和强队交手都很兴奋,因为只有拿下强队,3分的含金量才更高。至于说和国安队的历史战绩不好,我们不太在意,那都是过去的事情,过去难打不代表现在也难打。到底怎么样,赛场上见功夫,玩命拼呗,谁怕谁啊!”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曾经的“自己人”在对手阵营中,辽足前锋奥托曾是国安锋线尖刀,国安阵中的张永海和徐亮是辽足曾经的主力。此番面对老东家,这三人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