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黑风双煞连下四城 主帅:胜在球员努力拼搏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5月22日12:02
米切·布朗(左)上演帽子戏法。 本报记者 郭立亮 摄
米切·布朗(左)上演帽子戏法。 本报记者 郭立亮 摄

  本报5月21日讯 (实习生 王亮 记者 谭云东) 此前主场未尝胜绩的湖南湘涛队,今天下午终于在中甲联赛第10轮比赛中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依靠“黑风双煞”米切·布朗的帽子戏法和帕拉西奥斯的进球,湖南湘涛队在新主场中南大学体育场以4比0大胜深圳凤凰队。4粒精彩的入球,让现场数千名球迷大呼过瘾。

  深圳凤凰队的前身是长沙金德队,本轮比赛前,积14分排名中甲联赛第5位,远高于仅积6分的湖南湘涛队。因此,湖南湘涛队并不被看好。

  但就像长沙骤然下降的气温一样,本场比赛也相当“冷”。湖南湘涛队从踏上球场的第1分钟便占据了优势,尤其是两名外援前锋帕拉西奥斯和米切·布朗,灵活的跑动和犀利的突破,让深圳队的防守漏洞百出。上半场比赛,帕拉西奥斯一传一射,帮助湘涛队2比0领先。易边再战,全场表现出色的米切·布朗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再下两城,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将比分锁定为4比0。

  获得全场最佳的米切·布朗赛后认为,教练张旭相对米罗西而言,更加熟悉球员的特点,制定的战术也更符合球队的风格,这是球队获胜的原因。张旭则将球队大胜的原因归结于球员的努力拼搏,“能够获胜主要是球员执行战术布置非常坚决。当然,大胜就有运气成分了。”

  本场胜利,不但终结了湖南湘涛队本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也为湘涛队接下来的中甲比赛积累了足够的信心。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