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联赛鄂足大雨中战胜延边 李晓暂时保住帅位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5月22日12: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昨日下午,鄂足在中甲联赛中主场作战,在一场大雨中以2比0战胜来访的延边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本轮比赛前,湖北队遭遇两连败,球队处于低谷中。本场比赛开始后,湖北队踢得小心谨慎。这使得场上局面较为沉闷。直到第28分钟,场上均衡的局面才被打破,桑一非在被对手侵犯后有报复性动作,被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罚下场。此后,延边队占据场上主动,频频威胁湖北队大门。

  下半时,场上少一人的湖北队却利用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给了对手一次闪电战。第49分钟,王小诗利用门前混乱打入一球。第89分钟,维森特再度利用前场定位球,头球锦上添花。最终,湖北队2比0战胜延边队。

  “如果不是这场大雨,我们不会输给湖北队的。”延边队主帅金光柱赛后说。的确,本场比赛胜利,对于两连败的湖北队和帅位岌岌可危的主教练李晓而言,是一场及时雨。

  本场比赛前,俱乐部高层就对主教练李晓下达了最后通牒:本轮必须取胜。面对俱乐部成绩上的硬性指标,主教练李晓在本场比赛备战上显得小心谨慎:主力阵容的确定经过了层层考虑,战术上的选择以稳妥为主。尽管如此,前腰桑一非的意外红牌彻底打乱了李晓的布置。他说:“桑一非被罚下后,我要求队员放低姿态,以实用的反击战术为主。还不错,一场及时的大雨到来后,延边队人员上的优势无法体现出来。加上,我们南方球队比对手适应水战,利用两次定位球机会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

  李晓赛后说:“在俱乐部协调下,在教练组和队员们团结协作下,我们顶住了压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