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马里昂扮小牛奇兵 基德乃赢球最大关键

NBA官网:马里昂成小牛奇兵
1/4

NBA官网:马里昂成小牛奇兵

2011年05月22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22日,小牛客场93-87艰难战胜雷霆,将西区决赛的总比分改写为2-1。诺维斯基全场21投7中斩获18分4板,杜兰特22投7中进账24分12板5次助攻,威斯布鲁克30分4次助攻。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马里昂成小牛奇兵

  今天的比赛,诺维斯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虽然砍下了18分,但命中率却只有33%,险些成为球队的拖累。令人欣慰的是,马里昂此役成为了球队的救星,他在38分钟内13投9中斩获18分4板,外加2次抢断2次盖帽,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值得肯定。得益于马里昂的神勇,小牛最终抵挡住了雷霆的反扑,占得了先机。此外,中锋钱德勒的发挥也令人尊敬,他3投3中砍下8分,更重要的是他抢下了15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高达6个。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