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客战湖南吞四弹 李树斌:担心厌战情绪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5月22日12:44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昨天下午,深陷“欠薪”传闻的深圳凤凰队遭遇了建队以来最惨的一场失利——客场0∶4败给赛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湖南湘涛队。

  据凤凰俱乐部董事总经理黄澍介绍,由于外资企业程序问题和有关外汇受到了国家法律的严格管制,导致深圳凤凰在资金上遇到了困难。为了能够让球员们安心出征客场,黄澍在赛前前往东莞驻地与球员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制定了多种解决方案,就“欠薪”问题双方达成了基本共识。

  本场比赛前,深圳凤凰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而湖南湘涛却排名倒数第二,加上约翰森、贝托的及时复出,凤凰队的实力明显占优。但比赛的结果却出乎意料,湖南湘涛队的“黑白双煞”帕拉西奥斯和米切布朗联手攻入4粒进球,为湖南湘涛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深圳凤凰则遭遇了本赛季至今的最惨失利。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首次前往客场进行督战的黄澍显得很无奈,看到比分牌上耻辱的比分和球员们垂头丧气走下场的背影,只能感叹这场比赛球员没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主教练李树斌在谈到这场失利时,心里也不是滋味,只能隐晦地表示惨败的原因主要来自场外:“我现在比较担心球队心气不高,存在厌战情绪。”

  球队实力明显占优,却无法在比赛场上形成合力,球员在输球后也不好受。比赛结束后,黄隆在微博上的总结显得言简意骇:“比赛输了,输得很难看。”而球队主力后卫王宾的微博则更加耐人寻味:“是不是该爆发了!这样混下去有意思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