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高仕利高尔夫球具公司被出售 斐乐韩国公司接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3:21

  高仕利公司将被斐乐韩国公司和未来资产金融集团收购

  从美国富俊公司收购世界领先高尔夫球具商的协议达成

  美国马萨诸塞州,费尔黑文市(2011年5月20日)-- 高仕利公司今天宣布其母公司,富俊公司已签署最终协议,以出售本公司给由斐乐韩国公司(Fila Korea, Ltd.),全球斐乐品牌的控股集团, 和未来资产金融集团(Mirae Asset Private Equity), 韩国最大的股权投资公司领导的团队。

  高仕利公司是全球最大高尔夫球具商之一,并在2010年全球销售收入超过12亿美元。其公司的顶尖和历史悠久的品牌包括有Titleist,#1高尔夫球和高性能高尔夫球杆的领先者,以及FootJoy, #1高尔夫球鞋,手套和高性能专业服装。

  “长期以来高仕利公司是维护两个高尔夫品牌为最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的管理者,并成为成功纪录最长的高尔夫球具品牌,” 高仕利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利-尤莱恩表示。“斐乐韩国公司和未来资产金融集团理解和赞赏我们在高尔夫行业的领导才华,热情的员工团队以及我们独特的不变文化。与我们新的企业主并肩,我们的团队期待共同强化和增长Titleist和FootJoy 品牌全球的成功故事。”收购完成之后,高仕利公司将持续作为独立公司营运并与斐乐韩国公司分部,全球总部继续立与美国马萨诸塞州,费尔黑文市,以及由尤莱恩和现在的管理团队领导企业。

  高仕利公司有有成功的成长和演变的历史故事。高尔夫部门创立在1932年,第一颗Titleist 高尔夫球在1935年诞生。富俊公司在1976年收购了高仕利公司,而高仕利公司在1985年收购了FootJoy品牌。高仕利公司在1975年的净销售额录为5100万美元,而在两个品牌的优势下在过去的三十五年销售收入增幅超过二十五倍。

  Titleist 高尔夫球代表优异性能和卓越品质,且超过六十年的为高尔夫球的第一品牌。 Titleist 高尔夫球杆不变地致力于性能,质量和量身订制等专业特色,获得高尔夫巡回赛领导金字塔的认证和接受。

  FootJoy超过七十年年都是高尔夫球鞋产品类别的卓越领导者,并获取超过三十年#1高尔夫手套的位置。

  “我们感谢富俊公司过去三十五年对于我们企业增长的贡献,”尤莱恩说。“他们提供的支持,鼓励和指导助于我们在行业和市场的领先位置。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创纪录的里程碑。”

  创与1911年在意大利的斐乐品牌全球发行和领先在运动及休闲鞋类和服装。由斐乐韩国和未来资产金融集团带领导的收购团,包括有韩国国民年金公团,世界第四大的年金公团,和韩国产业银行,韩国最大的政府代表银行。

  “收购高仕利公司计画会把我们全球顶级品牌的地位再提升,” 斐乐韩国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ene Yoon表示。“我们同兴奋地拥抱于高仕利公司由沃利-尤莱恩领导的出色管理团队。搭配我们广泛的知识和在亚洲的渠道,我们相信高仕利公司旗下的品牌在亚洲发展市场内拥有巨大的新增长空间。”

  “我们对高仕利公司的管理层和员工已取得的成就有深刻的印象” 未来资产金融集团执行官JH Ryu说。“我们完全支持公司维持它核心高尔夫产品的专业,并且继续推动行业的增长。”

  “Titleist 和FootJoy 是强势的环球高尔夫品牌”尤莱恩表示。“事实上,亚太地区占30%以上的世界总高尔夫设备支出,而南韩拥有最热情的和有组织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强调和见证斐乐韩国和未来资产对于高仕利公司重大的投资。他们认识到品牌的实力和增长机会,尤其是在高尔夫发展中的地区。”

  该收购项目需符合某些条件,包括监管部门的批准。此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夏季结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