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亚泰遭遇主场四连平 进攻一盘散沙防守漏洞百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作者:丰雷
2011年05月22日13:21

  本报讯 (记者丰雷)又是一场平局!

  在昨日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中被杭州绿城1比1逼平后,亚泰遭遇了本赛季主场四连平。中超开赛已两个月,亚泰主场一场未胜。

  联赛七轮不胜,主场四战皆平,本赛季的亚泰不断书写着自己的尴尬纪录,似乎提前锁定了“平局大师”的称号。其实,亚泰在本场比赛本来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杜震宇22分钟时的一记圆月弯刀直刺绿城心脏,令球队取得领先。可领先后,亚泰又开始重复错误,主动放弃中场的争夺,退守自己的半场防守。

  而当对手将比分扳平后,亚泰又开始盲目地选择长传冲吊的进攻方式。进攻一盘散沙,防守漏洞百出,这就是目前亚泰真实的写照。

  下周,亚泰将遭遇一周双赛,先要在足协杯客场面对河南建业,接着再南下挑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