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射击世界杯手枪速射丁峰获铜 中国错过奥运席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襄琳
2011年05月22日13:2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011射击世界杯美国站结束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以资格赛晋级的中国小将丁峰决赛未能持续强势,最终获得铜牌,遗憾地与奥运门票擦肩而过。

  中国还缺少一个男子25米手枪速射伦敦奥运会席位,本次比赛共发放两张席位,中够派出了张健、周治国和丁峰三人出战。资格赛中,张健和周治国均打出575环排在第20位和第21位,无缘决赛。同样被当在了决赛大门外的还有北京奥运会冠军佩特里夫和德国被誉为“射击机器”的名将舒曼。中国小将丁峰以589环位居资格赛首位晋级决赛。

  决赛采用了国际社联新规则,即每枪如果在9.7环或以上将计做1分,9.7环以下0分,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这意味着进入决赛的选手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最终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德国新锐枪手赖茨和印度选手库马尔总成绩同为29分,并列第一,加赛后赖茨获得冠军,库马尔获得亚军,两人也分别为本国获得了本项目的伦敦奥运会席位。

  以资格赛首位晋级的中国小将丁峰则在决赛获得了24分,夺得铜牌,遗憾地错失良机,无缘奥运席位。(刘襄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