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李永波率队录开幕式歌放松 “外援”李宗伟现身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05月22日14:01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青岛报道

  晨报讯 苏迪曼杯将于22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中国队将在首个比赛日的下午亮相,迎战德国队。在最后两天的训练中,国羽反而更加轻松。20日,李永波还率领包括林丹、鲍春来、蔡赟、傅海峰以及“外援”李宗伟,一起来到录音棚,为本届苏杯开幕式录制歌曲。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球场,来到了录音棚“风云”组合神色更加凝重,两人拿着歌词认真地准备。而本次录音的“外援”李宗伟则一直和场上的对手林丹待在一起,两人倒是有说有笑,互动频繁。

  为了备战苏杯,国羽提早了20多天在青岛进行封闭训练,但训练效果未见理想。在本周二的最后一次队内热身赛中,林丹等主力选手组成的队伍,反而2:3不敌另一支“后备”选手队。但在这个关键时刻,教练组相信队员们具备赢球的实力,目前做得更多的是恢复体能和调整心态。因此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后,中国羽毛球队开始赛前的放松和适应性调整。男双和女双主教练张军和陈其遒都不约而同地表示:“马上比赛了,不会给他们太多压力,主要是调整一下状态,不再做大运动量的练习,好好休息一下。”

  不过头号球星林丹还不想休息,因为在热身赛上也差点输给了师弟谌龙,林丹想在比赛前把自己状态调整到最佳:“我想实实在在把状态打出来,不能说每一次我是男一号,不能说我们连续是冠军,拿出一般的水平就行。我想我会更加积极地去应对,证明我是值得信任的,证明我是中国男单最优秀的,我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和大家赛场上见。”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