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国足福星裁判执法泰达抗韩 阿联酋人乃国安天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4: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亚足联官方正式公布了2011赛季亚冠联赛1/8比赛裁判名单。备受中国球迷瞩目的全北现代VS天津泰达一战,主裁判则确定为阿联酋人阿尔·巴拉维(Ali Hamad Madhad Saif Albadwawi)。而这位阿联酋裁判可谓是中国男足的福星。在2009年黎巴嫩VS中国的比赛中,他的执法被黎巴嫩一方视为偏袒中国,甚至一度导致对手罢赛。


阿联酋裁判阿尔·巴拉维
阿联酋裁判阿尔·巴拉维

  2009年1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客战黎巴嫩的比赛中,巴拉维作为当值比赛主裁判。在那场比赛中,他的几次判罚令黎巴嫩国家队非常不满。中国队由于海打进的第一个球,黎巴嫩队就存在异议,几乎所有的黎巴嫩队球员都认为于海的进球属于越位,而曲波打进的第2个球也疑似是用手打进。对此,黎巴嫩主帅赛后炮轰裁判不公,认为中国两进球都有问题。而第二个失球则彻底激发了黎巴嫩球迷们的情绪,而黎巴嫩足协官员也一度冲进场内和主裁判以及助理裁判理论,意图退赛。

  不过,在中超俱乐部近年来的亚冠赛事中,阿尔·巴拉维却没有给中超俱乐部“好脸色”。在上赛季执法国安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对于工体主场球迷使用激光器的举动,阿尔·巴拉维写进了赛后报告,国安因此受到亚足协的追加罚单。此外上赛季亚冠1/8决赛-国安客战水原的比赛,便是由阿尔·巴拉维执法。结果御林军客场0-2完败,无缘8强。由此可见,阿尔·巴拉维乃是国安“亚冠克星”。此次,泰达同样是做客韩国,同样是亚冠1/8淘汰赛,而亚足联再次安排了阿尔·巴拉维主吹比赛。

  阿联酋人阿尔·巴拉维今年39岁,生于迪拜。职业是一位警察中校,爱好骑马。这样的经历使得他的执法偏于严格化,吹哨以对主队尺度严厉著称。本赛季亚冠联赛已执法4场,共出示11张黄牌。在约5年的国际比赛执法经历中,主吹的最高级别比赛则是2011亚洲杯半决赛澳大利亚6-0乌兹别克斯坦。 (搜狐体育 王晓瑞)

  附-2011亚冠联赛1/8决赛裁判名单:

  2011年5月24日(周二)

  大阪钢巴(日本)对大阪樱花(日本)

  主裁判:阿里雷萨(伊朗)、助理裁判一:卡姆拉尼法(伊朗)、助理裁判二:穆罕默德雷萨(伊朗)、第四官员:雅多拉(伊朗)

  全北现代(韩国)对天津泰达(中国)

  主裁判:阿尔·巴拉维(阿联酋)、助理裁判一:索坎丹(伊朗)、助理裁判二:阿尔马亚希(阿曼)、第四官员:穆罕默德(阿联酋)

  塞帕罕(伊朗)对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

  主裁判:家本政明(日本)、助理裁判一:名木利幸(日本)、助理裁判二:大冢晴弘(日本)、第四官员:佐藤隆治(日本)

  阿尔伊蒂哈德(沙特阿拉伯)对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

  主裁判:金东进(韩国)、助理裁判一:杨永允(韩国)、助理裁判二:李成敏(韩国)、第四官员:李明虎(韩国)

  2011年5月25日(周三)

  阿尔萨德(卡塔尔)对阿尔萨巴普(沙特阿拉伯)

  主裁判:西村雄一(日本)、助理裁判一:相乐亨(日本)、助理裁判二:宫岛一代(日本)、第四官员:阿尔赛迪(伊拉克)

  佐阿罕(伊朗)对阿尔纳西尔(沙特阿拉伯)

  主裁判:崔明永(韩国)、助理裁判一:全河相(韩国)、助理裁判二:张俊模(韩国)、第四官员:高永进(韩国)

  FC首尔(韩国)对鹿岛鹿角(日本)

  主裁判:苏克拉拉(巴林)、助理裁判一:阿尔阿兰(巴林)、助理裁判二:图勒法特(巴林)、第四官员:阿卜杜尔纳比(巴林)

  水原三星(韩国)对名古屋八鲸(日本)

  主裁判:候赛因(卡塔尔)、助理裁判一:达尔曼(卡塔尔)、助理裁判二:阿尔萨马里(科威特)、第四官员:阿尔多萨里(卡塔尔)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