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混双新锐拿首分自称紧张 徐晨赞马晋裙装很漂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5月22日14: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2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青岛开赛,首日争夺中,中国对阵小组赛首个对手德国队。混双新锐组合徐晨/马晋率先上场,他们以2-0(21-13、21-11)战胜福克斯/迈克斯,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这是我们两个人配对第一次打团体赛,也是整个队伍本次苏杯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还是会考虑比较多,风向啦、氛围啦,自己的发挥、同伴的发挥,对手的情况,都会想很多。”马晋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前不久,世界羽联出台“穿裙令”,要求所有女选手从本次苏迪曼杯开始就要统一穿着裙子,但这一规定已经推出便引起轩然大波,包括中国队员在内的很多人提出抗议。而在大家的反对下,本规定暂时推迟到6月,不过,今天出场时,马晋还是以裙装亮相。

  “我自己一直在穿裙子的”马晋说,前不久的亚锦赛上她同样身着裙装,对此,小姑娘并没有任何不习惯。而作为搭档,徐晨则一直赞扬马晋,连说“马晋穿裙子很好看”。

  虽然两队实力相距不少,但在第一局比赛开始阶段,双方比分还有所纠缠。“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第一局比分比较接近。”而在21-13拿下第一局后,他们很快21-11再下一城,徐晨认为两人第二局中主要加强了发接发,“我们慢慢放开了,马晋在网前也加大了力量,加强了对对手的控制。”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