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润宇隆上演神奇 送领头羊首败破零失球纪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5月22日14:41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昨天下午,中甲第十轮开战,润宇隆与中甲领头羊阿尔滨的交锋堪称本轮焦点之战,结果被誉为神秘之师的润宇隆主场上演了神奇大剧,2:0击败领头羊,不仅打破了对手的零失球纪录,令领头羊尝到了首败滋味,而且球队实现两连胜,再次跻身三甲之列。

  比赛第11分钟润宇隆发动快攻,刘乐左路突破传中,李星灿头球击中门柱弹回,补射成功,率先打破了对手联赛九场不失球的纪录;伤停补时阶段,润宇隆利用对方门将参与进攻的机会发动快攻,巴西外援何塞盘过对方门将彻底锁定了胜局。

  将力争三分的期望转化成现实后,刘志才透露了自己真实的想法,“从录像上看我们与对手之间差距不是很大,我们拥有战胜他们的可能,起码我们可以打破他们一直保持的不丢球纪录。虽然我是大连人,面对的是家乡球队和不少老熟人,但我和球队都需要证明自己,为生存而战,阿尔滨之前很牛,我们就是抓住他们这点,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如果不能打破他们的不败纪录,对于中甲联赛绝对是一大悲哀,润宇隆实力不差,而且不信这个邪,战胜领头羊在我们看来是很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