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迪曼杯今日青岛开幕 中国战德国林丹领衔首发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常宇江
2011年05月22日14:58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江) 备受瞩目的苏迪曼杯比赛将于今天在青岛开幕。中国队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接欧洲新贵德国队的挑战。昨天下午,中国队提前一天公布了比赛阵容,林丹和王适娴将领衔男女单打的比赛。

  本届苏杯,中国队目标是夺取四连冠创造苏杯历史,信心满满的国羽昨天就公布了出场阵容。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将第一次作为中国队的女单球员站在苏杯的赛场上,她的对手很可能是德国老将申克。而林丹面对的对手茨维布勒也具有一定实力,在今年3月的全英公开赛中他曾爆冷击败陈金晋级四强。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了最强组合蔡赟/傅海峰,但在女双方面却有意雪藏了于洋/王晓理改由田卿/赵芸蕾出战,混双则选择了新科全英超级赛冠军徐晨/马晋披挂上场。

  面对强大的中国队,德国队赛前就明确表示:“我们根本没想过战胜中国队,中国队实力太强大了,我们的任务就是争取小组第二名出线。”

(责任编辑:宋小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