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女台半决赛陈若琳小组第二晋级 王鑫末席遭淘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2日15:57

  华奥星空天津5月22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10米跳台预赛和半决赛今天上午进行,奥运冠军、江苏名将陈若琳连闯两关,最终以半决赛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决赛;预赛涉险过关的另一位奥运冠军、代表天津队出场的王鑫半决赛小组排名未席,惨遭淘汰。

  共有39位选手参加女子10米台预赛,排名前12位的选手获得半决赛资格,半决赛分A、B两组进行,每组六位队员。国家队当家花旦陈若琳预赛表现稳定,以393.95分领跑。湖北队的刘蕙瑕、天津队的汪皓分别以379.45分和376.15分排名二、三位。有着“小高敏”之称的四川小将胡亚丹以368.30分位居第六,同样获得半决赛资格。近两年饱受身体发育困扰的王鑫持续低迷,虽然她也获得了半决赛资格,但仅以349.35分排在第10位。

  随后进行的半决赛,陈若琳与江苏队队友,也是她参加此次冠军赛的女台双人搭档吴圣平,以及天津队的汪皓、马斯诺等六位选手分在B组;四川队的胡亚丹,湖北队的刘蕙瑕、朱佳名,天津队的王鑫分在A组。在A组比赛中,尚未进入国家队的刘蕙瑕力压2010年世界杯、亚运会双料冠军胡亚丹拔得头筹,胡亚丹以3.6分之差紧随其后。另一位湖北选手朱佳名和海军队的兰艺分列三、四位。天津队的王鑫排名未席,337.05分的总成绩与第一名少了61.50分之多,惨遭淘汰。

  B组比赛,吴圣平以总分406.20分抢得头把交椅,她的五轮动作除第四跳207C稍有瑕疵获得66.00分排名第三,其他四跳均为全场最高分。陈若琳有所保留,以15.60分之差位居次席,辽宁队的柯婷婷以388.75分排名第三位,另一决赛席位被天津队的汪皓夺得,她的总成绩为380.40分,马斯诺小组垫底无缘决赛。

  女子10米决赛将于明晚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