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洪钢:林丹打出香蕉球 王适娴枪法已乱恐被换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6:02
组图:林丹劈杀凌厉戏耍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第12届苏迪曼杯比赛将在中国青岛举行,首场比赛中国队迎战德国队,结果中国队前三场3-0锁定胜利。央视解说员洪钢和解说嘉宾赵婷婷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林丹和茨维布勒都是左手,解说嘉宾赵婷婷透露,其实左手运动员碰到左手时,同样会觉得别扭。“德国选手具备一定特点,还是左手,具备一定实力,但是跟林丹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有些球大家看着打得挺热闹,但是比分上没有优势。”

  第二局林丹有一个球,洪钢戏称“像香蕉球”,一般说香蕉球都是足球比赛中的任意球直接破网,比如大家会说“小贝一脚标志性的香蕉球破网”,说羽毛球比赛打出香蕉球的还不多。

  第三场蔡赟傅海峰的比赛,洪钢再次妙语连珠:“双打比赛中,把弱的人当二传,球从他手上过一下”洪钢的经典解释也引来了嘉宾赵婷婷的共鸣。

  第四场比赛,王适娴对阵申克,第一局王适娴输掉,第二局王适娴显得有点慌,洪钢支招称“你自己的恐惧要学会掩饰”。随后王适娴越打越乱,洪钢点评道“王适娴枪法已乱”。第二局王适娴14-19落后,洪钢戏称:“现在对手每得一分,都有挖走一块肉的感觉”。

  “本来今天王适娴赢的话,下一场继续出场问题不大,但是这场输了之后,教练组至少要考虑下一场要不要换人。”洪钢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