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 > 武神传奇动态

泰拳克星出战武神传奇 专业人士:更胜穆斯里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6:21
图为:俄罗斯搏击名将埃特姆

    搜狐体育讯 今年3月以泰拳王考克莱、雅桑克莱为首的四国泰拳高手,联合向中国功夫发出挑战书。此前,曾誓言将捍卫中国功夫荣誉的“俄罗斯散手王”穆斯里穆,被传因惧怕泰拳王考克莱,而放弃参加6月18日举行的“宏达地产杯”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另据消息称:穆斯里穆将于6月18日在中国某地参加另一场搏击比赛,与一位已经退役三年之久的中国泰拳运动员进行一场援交友谊赛。一时间谁将代替穆斯里穆与泰拳王考克莱一决高下,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热点。

  据悉,就在“俄罗斯散手王”穆斯里穆宣布将正式退出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之后。另一位俄罗斯搏击名将埃特姆,于第一时间向武神传奇赛事组委会发出了请战书,并称他将代替穆斯里穆为俄罗斯争光。

  现年26岁的俄罗斯搏击名将埃特姆,是俄罗斯现役最顶尖的泰拳、自由搏击双料格斗王者,曾获得过:WBC世界泰拳冠军、ISKA世界泰拳冠军、WKN欧洲自由搏击冠军、世界武搏运动会泰拳冠军、俄罗斯K-1总冠军等冠军头衔。目前在俄罗斯排名第二位。

  去年在北京举办的世界武博运动会泰拳比赛总决赛中,埃特姆战胜了泰国拳王雅桑克莱获得世界武搏运动会泰拳冠军。今年年初又战胜了泰国拳王考克莱,并且从考克莱手中夺走了现役WBC世界泰拳冠军金腰带。埃特姆的迅速崛起,使得很多现役泰国拳王为之闻风丧胆。埃特姆也因此被泰拳界喻为“泰拳克星”。

  本次“宏达地产杯”武神传奇搏击王者争霸赛上,埃特姆将代替穆斯里穆,与他的老对手考克莱在K-1规则下进行一场颠峰对决。搏击界业内资深人士表示:安排埃特姆同考克莱进行一场实打实的硬仗,比安排穆斯里穆同考克莱进行一场“中国散打式摔跤比赛”更有观赏性,中国观众可大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