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诺伊尔拒绝确认转会消息 拜仁引援大计恐生变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22日16:28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凌晨,德国杯决赛的较量以沙尔克04获得一场大胜而告终,最终比分为5-0,沙尔克屠杀德乙球队杜伊斯堡。赛后,近来一直传出转会拜仁传闻的沙尔克门将诺伊尔在被问到这是否将是他在沙尔克的谢幕演出时表示,自己的未来还没有确定,并且拒绝确认转会拜仁的传闻。

  他说:“我的回答很明确。我什么都不知道(对于是否转会拜仁)。那些对所有事负责的人才清楚这件事。现在只有少量的消息被报道,我不在其位所以我说不准。我其实也没知道多少信息,我也得等。”

  沙尔克主席托尼斯在接受德国国家广播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仍有两套备选方案,他(诺伊尔)再在俱乐部待一年也说不定。我认为这个决定究竟如何会在接下来的一周见分晓。诺伊尔是我们球队的关键球员,所以做这个决定是很艰难的。”

  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也赞同主席的说法,他告诉德国电视台拜仁提供了一份最后的转会合同,我们现在不得不做出决定了。由于沙尔克在德国杯决赛中夺冠,俱乐部将自动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这对于本赛季联赛中表现糟糕的沙尔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而诺伊尔本人也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看来今夏诺伊尔的转会告吹也不是没有可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