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调查:怎么评价王适娴输球 下场女单该不该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6: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展开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德国队的挑战。随着徐晨/马晋、林丹、蔡赟/傅海峰分别以2-0击败对手,中国队在前三盘过后提前锁定胜局。第四盘,王适娴爆出大冷,0-2负于德国名将申克,这也是中国队在近两届比赛丢掉的第一盘。随着田卿/赵云蕾2-0击败对手拿下女双这一分,中国队最终以4-1获胜,赢得开门红。

  你怎么看待王适娴的失利,下一场比赛女单会不会换人?欢迎参加搜狐体育调查:

1.你怎么评价王适娴的输球?





2.你认为女单下一场应不应该换人?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