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半场战报-李洋世界波破门维拉扳平 深足1-1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6: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5时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深圳红钻队坐镇主场迎接南昌衡源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深圳队1-1暂平南昌衡源队。

  上个赛季深圳红钻队双杀保级竞争对手南昌衡源队。本赛季七轮战罢南昌队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几乎落入降级区。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南昌队率先开球。主场作战的深圳队进攻势头很猛,一开场乐山孝志就在前场有一脚远射,考验了对方的守门员。第10分钟,深圳队在前场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12分钟,深圳队在前场赢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南昌队后卫解围不远,深圳队2号李洋得球后,起脚怒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破门。主场作战的深圳队1-0领先南昌队。

  丢球后的南昌队并没有慌乱,而是在前场耐心的寻找机会。第20分钟,姜至鹏传中,可惜皮球直接被门将程月磊没收。第21分钟,罗希头锤过渡时被姜至鹏拦截。宋星逸过顶传球被向君头锤解围。第29分钟,深圳队的向君在拦截中犯规,持刀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43分钟,南昌队扳平了比分。南昌队在前场左侧发动进攻,李磊得球后下底传中,皮球被前点的姜至鹏碰了一下,跟上的维拉倒地射门进球。客场作战的南昌队1-1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陈雷转移王栋,拉边给了向君,后者大范围转移给邹仲霆,可惜胸部停球出现失误。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主场作战的深圳队1-1暂平南昌衡源队。

  深圳红钻首发名单(4-4-2):12-程月磊;21-陈雷、2-李洋、5-向君、6-罗希;15-乐山孝志、19-赖劲、7-聂凌峰、28-王栋;9-基伦、18-卷诚一郎

  南昌衡源首发名单(4-4-2):25-刘殿座;2-李磊、3-赵作峻、13-高在成、28-孙一凡;14-宋星逸、11-姜至鹏、16-王佳玉、33-朱宝杰;17-邹仲霆、23-维拉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