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万宁龙舟公开赛开赛 文昌获500米直道竞速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5月22日16:36

  本报万宁港北5月21日电(记者王黎刚)2011年海南万宁龙舟公开赛暨中国龙舟公开赛选拔赛今天在万宁市港北港开赛,经过4轮角逐,最终文昌队获得了500米直道竞速冠军。琼海博鳌镇东海村委会南港村龙舟队和澄迈老城东水港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海口、三亚、万宁、澄迈、定安、文昌等省内市县的11支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分男子500米直道竞速和男子3000米环绕赛两个项目,为标准龙舟22人比赛,采用中国龙舟协会最新审定的龙舟竞赛规则。今天下午率先进行男子500米直道竞速比赛,经过预赛、附加赛、半决赛和决赛4轮角逐,最终文昌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该队不但赢得了3万元奖金,也获得了代表海南参加6月初在澄迈举行的全国龙舟赛的资格。获得亚军和季军的队伍获得了2万元和1万元奖金。获得第4名至第11名的队伍各奖金5000元。明天下午,将进行男子3000米环绕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海南省文体厅和万宁市政府主办,海南省赛事中心和万宁文体局承办。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