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李永波:我没炮轰世界羽联 报道太过了有些难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22日17:25

  自从世界羽联宣布女运动员从今年5月开始在三大顶级赛事上必须穿裙装后,李永波对羽联这一要求的不满被媒体称为“炮轰世界羽联”。在昨天苏杯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李永波就此发表了他的看法。

  “我其实没有炮轰过世界羽联,有些报道把我的情绪写得太激动了,让我有点难受。体育总局的领导总问我,是不是又骂世界羽联,其实不是的。”李永波表示,向世界羽联提出不同的看法很正常,这并非在炮轰世界羽联。“我们认为世界羽联做出这样的决定,应该进行充分的讨论。”

  李永波的反对已有了初步效果。就在苏杯开始前,世界羽联已经松口,此次苏杯女队员不用履行必须穿裙子的规定。世界羽联将在5月底召开会议,商议女运动员裙装的问题。而这次讨论也有可能让世界羽联废除这一硬性规定。

  李永波认为,羽毛球的主体不是世界羽联的官员,而是运动员和教练员,世界羽联的任何决定应该尊重运动员的感受。“其实我的建议不代表我个人,而是代表我的队员。我的队员对此做出了反应,但他们没有办法接触到世界羽联,只能由我去沟通。另外,我认为其他队肯定也有人不愿意穿裙装的。”

  “穿裙装的规定现在暂时推迟到6月份的新加坡公开赛上。”李永波介绍说,既然该项条例推迟了,必然说明其中还有些问题。但他表示,如果世界羽联一定要求执行,中国羽毛球队绝不会说不穿。“我们的赞助商说中国羽毛球队拥有最漂亮和最帅的运动员,有些国家的球员身材没我们队员好,她们都能穿,我们为什么不能穿?”李永波的调侃也逗乐了在场记者。

  本报记者 王志灵(本报青岛今日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