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路易斯中梁 成都0-0青岛主场难迎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8轮,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在经过90分钟的较量后,成都队与青岛队0-0互交白卷。路易斯在比赛中曾击中横梁。

  成都谢菲联本场之前的三个主场仅得1分,而客场则豪取8分,是本赛季典型的主场虫客场龙。球队希望本场比赛能够迎来赛季主场首胜。而青岛中能则和成都队正好相反,是客场虫主场龙,本赛季客场成绩1平2负。由于在两队的中超交战史上,青岛队2胜2平保持不败,所以青岛队也希望能够取得客场比赛的首个3分。

成足小将演绎士兵突击 青岛空霸锋煞争顶(查看组图)

  上半场比赛开始,首先由成都谢菲联开球。开场两队都处于试探阶段,并没有急于进攻。第11分钟,成都队前场左侧45度传中,传至后点成都队员一脚打门,球被青岛队刘健在球门前把球解围。第12分钟,成都队亚当前场得球,禁区前一脚低平球远射,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13分钟,青岛队梅尔坎后场直长传找到前锋路易斯,后者在禁区边缘得球后一脚射门打高了。第15分钟,青岛队前场断球,郑龙中路传对方后卫身后球给右侧的路易斯,后者获得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就在路易斯起脚打门的那一刻,裁判鸣哨路易斯越位在先。

  第18分钟,成都队右路进攻张远连续摆脱,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球被青岛队门将刘军双拳击出。第20分钟,成都队右路斜传禁区,造成青岛禁区内一片混乱,在拼抢中青岛队后卫连续3次解围才将球踢出禁区化解了险情。第26分钟,成都队张远右路中线附近快速突破,被梅尔坎给铲倒,裁判向梅尔坎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前30分钟成都队频频利用惠家康和张远的个人能力,冲击青岛队的边路防守。

  第33分钟,青岛队梅尔坎中路直传前锋路易斯,后者背身拿球时被成都队萨利从身后放倒,青岛队获得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刘健主罚直接任意球,他一脚打门,球高过横梁飞出了底线。第39分钟,青岛队外援伊达尔在本方禁区前沿防守犯规,送给成都队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成都队亚当主罚,一脚低平直接打门,球被门将刘军抱住。第42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路易斯头球点给姚江山,后者在小禁区内倒钩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成都门将宋振瑜得到。第43分钟,青岛队伊达尔右路底线附近挑球传中,路易斯抢点攻门,球打得太正,再次被宋振瑜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经过45分钟的拼抢,暂时以0-0战平。

义赛黎兵破门郝海东妖刀本色 老国脚募捐(查看组图)

  在经过15分钟的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青岛队首先做出了调整,用锋线小将宋文杰换下外援中场伊达尔。第53分钟,成都队右路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前锋亚当一个漂亮的脚后跟打门,球被青岛队门将刘军没收。第55分钟,青岛队郑龙开出前场任意球,双方在禁区内争顶,球落到路易斯脚下,他迎着来球一脚大力抽射,重重地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从下半场开始阶段可以看出,双方教练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肯定要求加强进攻。

  由于过多的传接球失误,双方在比赛中并没有获得过多的进球良机。第68分钟,青岛队前场左路进攻,郑龙横传中路,跟进的姚江山一脚打门,球被成都后卫挡出禁区。第69分钟,青岛队姚江山由于体能消耗过大而抽筋,成都外援萨利主动上前帮助姚江山压腿治疗,全场观众响起阵阵掌声。随即青岛队姚江山被替换下场。

  第72分钟,青岛队反击,左路将球长传转移到右路,跟进球员一脚打门,球被宋振瑜没收。第73分钟,成都队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球在禁区内被倒地的青岛后卫压在身下后滚到成都队萨利脚下,后者一脚大力轰门被青岛门将刘军用腿挡出禁区。第75分钟,成都队彭欣力右路带球突入小禁区内,球被青岛后卫破坏出底线。这段时间,成都队在青岛队后场形成了围攻的趋势。

  第77分钟,成都队长传反击,前锋亚当得球突入禁区,在连续的摆脱后,被青岛队后卫合力断下。第79分钟,成都队惠家康左路禁区边缘踢出一脚似传似射的球,正好越过青岛队出击的门将,到了后点亚当的控制范围,后者跟上一脚垫射,球打在球门的右侧立柱上弹出底线。第80分钟,青岛队反击邹正带球突破至右侧底线附近,在连过两人后进入禁区,但是由于过于粘球,被成都队后卫将球断下。成都谢菲联用28号范培培换下前锋亚当。第84分钟,刚上场的范培培就获得了机会,在左边路拿球,扣了一下,起脚射门,球滑门而过。第89分钟,刘健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球传至小禁区内,被成都后卫顶出底线。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搜狐体育 公羊熙熙)

  成都谢菲联阵容(451):29-宋振瑜;16-王存、2-冯卓毅、3-刘宇、14-胡伟;25-彭欣力、5-萨利、11-张远、17-惠家康(86’15-杨昌鹏)、21-张礼;19-亚当(80’28范培培)

    替补:1-王昊一、28-范培培、32-雷永驰、15-杨昌鹏、8-李钢、4-李建滨、23-李洪洋

    青岛中能阵容(451):1-刘军;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90’15-朱建荣);10-郑龙、4-梅尔坎、7-姚江山(70’5-许景杰)、17-刘健、11-伊达尔(45’19-宋文杰);9-路易斯

    替补:21-牟鹏飞、5-许景杰、8-宋博、15-朱建荣、19-宋文杰、29-朱世玉、30-张丰羽

  黄牌:成都:28’彭欣力 青岛:26’梅尔坎 73’栗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