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黄凤涛替补绝杀 深足2-1南昌赛季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7: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5时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深圳红钻队坐镇主场迎接南昌衡源队的挑战。在大雨中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2-1击败来访的南昌衡源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延伸阅读>>>>白巫师“换装”得三分 直言中超首胜值今生珍藏)

  上个赛季深圳红钻队双杀保级竞争对手南昌衡源队。本赛季七轮战罢南昌队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几乎落入降级区。反观本赛季的深圳红钻队战绩更差,七轮战罢还未尝一胜,依旧积分垫底。本轮遇到上赛季被自己双杀的南昌队,自然想在对手身上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幻灯:深足南昌雨中激战 场面惨烈特鲁激情指挥

  今天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客场作战的南昌队率先开球。主场作战的深圳队进攻势头很猛,一开场乐山孝志就在前场有一脚远射,考验了对方的守门员。第10分钟,深圳队在前场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12分钟,深圳队在前场赢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南昌队后卫解围不远,深圳队2号李洋得球后,起脚怒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破门。主场作战的深圳队1-0领先南昌队。

  丢球后的南昌队并没有慌乱,而是在前场耐心的寻找机会。第20分钟,姜至鹏传中,可惜皮球直接被门将程月磊没收。第21分钟,罗希头锤过渡时被姜至鹏拦截。宋星逸过顶传球被向君头锤解围。第29分钟,深圳队的向君在拦截中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深圳后场长传到禁区,赖劲头顶后蹭,刘殿座出击将球打出,基伦跟上再次射门,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

  这段时间南昌队有威胁的进攻越来越多。第36分钟,南昌队右路起球进到禁区中,可惜包抄的队友没有抢到点,皮球被深圳后卫大脚踢出。第37分钟,宋景逸右路带球突破,过了一名防守球员后, 直塞禁区找维拉,皮球被陈雷解围。第39分钟,聂凌峰在本方后场带球,遭到南昌队2名球员的逼抢,慌乱中聂凌峰大脚开到前场出了边线。

  第40分钟,球开到左路,卷诚一郎追紧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边线。第43分钟,南昌队扳平了比分。南昌队在前场左侧发动进攻,李磊得球后下底传中,皮球被前点的姜至鹏碰了一下,跟上的维拉倒地射门进球。客场作战的南昌队1-1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陈雷转移王栋,拉边给了向君,后者大范围转移给邹仲霆,可惜胸部停球出现失误。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在雨中与南昌衡源队1-1战平。

   

幻灯:陈志钊观战南昌受球迷拥戴 拥抱美女留念

  下半场易边再战, 深圳队用黄凤涛换下了赖劲。黄凤涛一上场就获得一个破门的绝佳机会,面对空门了,可惜皮球在越过门线前被后卫奋勇挡出。下半场开始阶段,深圳队不甘于主场战平,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第52分钟,深圳队获得一个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乐山孝志主罚,开到后点,被刘殿座扑出,维拉跟上大脚开到了前场。第56分钟,聂凌峰前场铲断李磊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0分钟,深圳队右路进攻,聂凌峰禁区边回传给黄凤涛,黄凤涛得球后传到禁区,禁区中路的卷成一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不攻门,而选择了传中,皮球被门将没收。第70分钟,南昌队开出角球,前点被深圳后卫一顶到后点,张天罡头球攻门,出了底线。下半场南昌队在深圳队猛烈的进攻中,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

  猛攻之下的深圳队终于在第74分钟获得了回报,收获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第74分钟,深圳队左路配合,乐山孝志禁区外靠右位置大脚直接射门,刘殿座将球打了一下,黄凤涛右边跟上打空门得手。深圳队2-1反超了比分。第76分钟,深圳右路再次发起进攻,黄凤涛右路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底线,获得角球。

  深圳队下半场的人员调整获得奇效,黄凤涛的上场盘活了球队的整个进攻。第85分钟,深圳后场长传到前场,卷诚一郎将球停下后回传基伦,基伦传后卫身后,刘帅插上没拿到皮球。第89分钟,程月磊大脚开到前场,基伦头球摆渡给黄凤涛,可惜越位在先了。下半场补时三分钟。第92分钟,南昌队球员禁区外一脚抽射,打在深圳队后卫身上弹回中场,南昌队错过了最后的扳平机会。在大雨中,深圳红钻队2-1击败了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南昌衡源队,收获三分同时也是深圳队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叶朝挺)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21-陈雷、2-李洋、5-向君、6-罗希;15-乐山孝志、 19-赖劲(47’23-黄凤涛)、7-聂凌峰(64’4-刘帅)、28-王栋;9-基伦、18-卷诚一郎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2-李磊、3-赵作峻、13-高在成、28-孙一凡;14-宋星 逸(78’19-季俊)、11-姜至鹏、16-王佳玉、33-朱宝杰;17-邹仲霆、23-维拉(65’18-张天罡 )

  黄牌记录:深圳红钻队:刘帅、聂凌峰、向君;南昌衡源队:李磊

    相关阅读:

    白巫师“换装”得三分 直言中超首胜值今生珍藏

    执深足90天特鲁西埃尝首胜 三招烟雾弹戏耍朱炯

    两战保级劲敌深足捞四分 特鲁继承不死鸟抢分法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