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斯科拉中国行 > 2011斯科拉中国行动态

斯科拉腿绑护膝空降北京 自曝姚明伤势恢复喜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5月22日17:44
斯科拉抵京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22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4点,休斯顿火箭队的阿根廷籍球员路易斯-斯科拉乘坐的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为期一周、跨越五个城市的2011年安踏斯科拉中国行活动。

  斯科拉是从美国休斯顿转机纽瓦克机场到达北京的,原定航班是下午1点45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不过,斯科拉遭遇两个小时的晚点,直到下午3点40左右才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由于飞机滑行、出关以及取行李,斯科拉4点30分左右才出现在国际到达出口,不过,有大批的记者前往接机。斯科拉仍然是长发飘飘,穿着一件白色的安踏T恤,黑色的球裤,白色的球鞋,值得注意的是,斯科拉的左腿膝盖上,绑着护膝,美国时间4月15日,斯科拉动了左膝的手术,目前仍然在康复期之中。

  首都机场有不少的旅客认出了斯科拉,有的人甚至不敢相信火箭的大前锋就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围了上来。安踏也特别为斯科拉安排了四名保镖,保证斯科拉的安全。尽管左膝动手术刚刚一个月的时间,不过看上去,斯科拉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走路箭步流星,速度很快,让跟拍的记者不得不飞奔起来。

  斯科拉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表示自己的左膝没有太大的问题,正在顺利的恢复之中,斯科拉甚至表示希望这个夏天可以赶得上阿根廷国家队的美洲男篮锦标赛。斯科拉也透露了姚明的情况,姚明目前也在休斯顿,斯科拉表示,自己在来中国之前的两三天,曾经碰到过姚明,他们两人都在进行康复训练,姚明恢复情况喜人,斯科拉甚至开玩笑说,“我希望自己能够与姚明换一条腿”。

  斯科拉在北京将停留三天的时间,将参加安踏的终端活动,接受媒体采访,而且将出席安踏水泥克星联赛的互动活动。安踏水泥克星篮球联赛,是安踏为了进一步与校园篮球爱好者进行沟通,丰富校园篮球生活组织的校内篮球赛事。2011年“安踏水泥克星高校篮球联赛”闪耀校园评选活动有六大城市、22所高校参与,获得勋章最多的4所高校, NBA球星斯科拉亲临线下冠军赛,斯科拉将在北京、成都、西安和南京亲临线下冠军赛。

  斯科拉一行将于5月25日从北京飞往四川广元,他将拜访姚明希望小学,在那里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随后他就从广元赶往成都,在成都进行互动活动。5月27日,斯科拉从成都飞往西安,在西安参加球迷互动活动,5月28日,斯科拉抵达南京,5月29日,斯科拉将从南京转道北京返回美国,继续自己的康复之旅。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