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李宗伟:苏杯目标进四强 中国最强瞄准男单男双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5月22日17:49

  本报讯 昨天,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结束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被问到本届苏杯的目标时,他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四强。”

  与印尼、俄罗斯同分在B组的马来西亚队将在首场迎战弱队俄罗斯,前天才抵达青岛的李宗伟表示目前适应得挺不错,“我第一次来青岛,吃住都挺好的。”

  两年前在广州,马来西亚队史无前例地闯入苏杯四强,但半决赛上不敌最后的冠军中国队;此番易地再战,作为领军人物的李宗伟憧憬道:“中国还是最强的。马来西亚的男单、男双有机会,但女双队员前段时间刚受伤,所以团体赛还是有很大压力的,来之前队里也没有明确给我们任务,但每个人都尽自己的最好最大努力,尽力做到最好,至于结果不去想太多,目标还是四强吧。”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