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张远:裁判安排穿深色球衣 争取助国奥进淘汰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2日18: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激战,成都谢联队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战成平局。成都队中表现比较抢眼的小将张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主场不能获胜的问题。

  本场比赛张远仍旧作为主力先发亮相,在比赛中他多次制造杀机,不管是边路送出的传中球,还是门前抢点,最终没有在主场获得一个进球,虽然张远在中场休息时表示希望能在比赛中有进球,争取赛季主场首胜,不过这样的愿望还是最终落空。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镜头,作为主队成都谢联球衣一直是红白相间的间条衫,但这一场他们穿上了蓝色球衣,当记者追问张远为何选择蓝色球衣时,张远直言这都是裁判的安排,可能觉得红白相间的球衣和客队白色球衣有些混淆,所以就只能让我们穿深色球衣。

  作为成都队中两名入选国奥的队员之一,张远还担负着冲击伦敦奥运的重任,从6月初开始他将跟随国奥队备战奥运预选赛,在谈到这样的荣誉时,张远也显得很谦虚,他表示能去国奥是代表了成都代表谢联队,所以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在6月份的奥运预选赛中有好的表现,帮助国奥队打进淘汰赛。(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