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选秀或挑欧洲中锋接班姚明 偏爱翻版巴蒂尔

1、克里斯-辛格尔顿
1/7

1、克里斯-辛格尔顿

2011年05月22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21日,火箭在2011年选秀大会当中获得的是14号签,但顺位的选秀签并不意味着不能淘到宝贝,历史当中有不少巨星都是在14号签被挑中的,诸如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迈克尔-凯奇、丹-马耶尔、蒂姆-哈达威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等球星都是在14号位被挑中的。因此火箭的这一选秀签并非无用,还要看他们在选秀时的眼光。美国各大媒体对火箭的选秀目标进行了预测:

  1、克里斯-辛格尔顿

  极力推荐这名球员的是《体育画报》专栏评论员萨姆-阿米克,辛格尔顿身高6尺9寸,重255磅,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曾经是2010年ACC联盟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而且场均13.1分在米诺尔人队是得分王,另外6.8个篮板和2.0个抢断也都是队内第一。辛格尔顿拥有极为出色的个人防守能力,他出色的抢断则恰好是火箭所需的防守型球员。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