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于汉超称赞国安防线经验足 细节不到位导致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亮
2011年05月22日18: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张亮 5月22日 沈阳报道)今天下午,做客的北京国安以0-0战平辽宁宏远,双方的排名也保持不变。于汉超在赛后谈到比赛时称赞起了国安后防,“虽然年龄比较大,但非常有经验,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困难。”

幻灯:国安主帅不满判罚 徐云龙吃黄牌怒吼主裁

  宏运本场比赛发挥不错,尤其是于汉超在左路的突破给国安施加了很大压力,这也让小马丁不得不频频回防,帮助周挺防守。于汉超在赛后谈到平局时说,“辽宁和北京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都打得不错,都想取胜鼓舞自己的士气。不管以前怎么样,这只是30场联赛其中的一场,如果赢下对手会让自己更有优势,平局很遗憾。”

  辽足在比赛中并非没有机会,但奥托几次错失了好机会,最终双方战平。于汉超认为北京的防线非常稳固,“北京之前成绩不错,从场上看北京非常有实力,也有组织有纪律。尽管后卫线虽然年龄比较大,但非常有经验,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所以没有取得进球。”

  于汉超在谈到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时说,“我们两队的节奏都比较快,队形也保持得比较好。还是细节上没有做好,而且谁先得分谁就会占有优势。这场平局不会给我们产生什么影响,后面还有比赛,我们也有优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