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越位帝”亚当要当因扎吉 主场欲终结尴尬纪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22日20:04

  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中超第8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在主场(含足协杯90分钟)迄今一场未胜一球未进的成足上下都对胜利和进球充满了渴望,“青岛队的防守组织得很好,很不容易攻破,但我们一定努力在主场拿到第一场胜利。之前的比赛我们结局不好,但是过程都还算不错,现在就差一场胜利”,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诺瑞说。

  上场客场与陕西人和队的比赛,亚当攻进了自己加盟成足后的第2个球。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亚当的越位次数很多,尤其是主场与南昌队的比赛,他全场7次越位,许多球迷在网上给他取了个绰号———“越位帝”。昨天,当成都商报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亚当后,亚当不但没有生气,反而笑着说:“我不介意球迷叫我‘越位帝’,我有时候会越位,万一没有越位就进球了”。亚当的这个比喻似乎是想把自己与“越位王”因扎吉相提并论,许多人评价因扎吉就是活在越位线上的前锋。“我一直不在意我自己是否进球,其实球队不光依靠诺瑞,也不光靠亚当,需要的是大家团结。只要球队能取胜,大家怎么评价我都没有关系”,亚当表示。

  今天的比赛,已经返回澳大利亚治伤的布兰登和还在恢复的李建滨都无法出场,“上轮比赛没有参加的李钢和李洪洋明天都会进入名单”,这样诺瑞的排兵要比上一场更有余地。“我们之前的主场比赛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是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让人很难理解。明天这样的局面一定要改变”,诺瑞表示。对于今天的比赛,青岛中能队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评价说:“成都队虽然主场没有取胜过,但是他们的比赛打得很不错。现在成都队的条件虽然比较艰苦,但是球队斗志很旺盛,打得很有自信心。”

  同时,目前在成足试训的威尔士中场马特·克罗威尔很可能将留下,在二次转会时加盟成足。“他效力中岸水手队的时候我对他很熟悉,这几天的训练也很不错”,诺瑞为此开起了玩笑,“很多女士都建议我留下克罗威尔,因为他长得很帅。我妻子一直教育我,在球队一定要多招一些帅哥,这样她才有兴趣来看比赛,我要听老婆的话,所以很可能把他留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