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场外花絮

羽联:下届苏杯举办地12月确定 不限制中国发展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2日20:01

   新华社青岛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赵仁伟)世界羽联副主席派桑22日在青岛举行的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上透露,第13届苏迪曼杯举办城市将于12月份确定。

    针对媒体提出是否“无人问津”下届苏迪曼杯举办权时,派桑表示,目前世界羽联已经做好了2013年苏迪曼杯申办的准备工作,现在正等待城市申请。“据我所知,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将申办,我们将在12月份作出决定,”他说。

    派桑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表示,针对目前亚洲和欧洲羽毛球势力严重不均,特别是中国、韩国、印尼等占据世界羽坛主导位置的情况下,世界羽联不会设置特别的规定去限制中国等羽毛球强国以实现平衡。

    “我们希望涌现出更多的羽毛球强国,但不会制定一些针对性的措施来限制中国等羽毛球劲旅的发展。世界羽联从丹麦、印尼和马来西亚选拔了20名教练员到一些羽毛球发展较弱的国家进行培训,我们也跟中国羽协做了沟通,希望中国能选拔一些优秀教练员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派桑说。

    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2日在青岛开赛,这次比赛共吸引了3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以4:1获胜。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