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徐云龙不满裁判漏判两进球机会 批业务水平太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9: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张亮 5月22日 沈阳报道)今天下午,做客的北京国安以0-0战平辽宁宏远,国安连胜脚步被终止,而双方的排名也保持不变。比赛中国安的一个进球被吹,而一个点球也没有判罚,这引起了国安的不满,赛后徐云龙和徐亮都不理解裁判的判罚。

幻灯:国安主帅不满判罚 徐云龙吃黄牌怒吼主裁

  赛后主帅帕切科抱怨裁判的判罚,他对裁判的两个判罚提出了异议,“我对马丁的进球抱有疑问,那个球是否越位了?对方在禁区内的手球是不是点球?”整场比赛帕切科都在给裁判施加压力,多次在场边抱怨判罚。

  帕切科抱怨的第一个球是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获得前场定位球,徐亮将球罚到小禁区内,门前的小马丁头球破门,但在进球前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回放显示这个球的确越位。

  第二个球是比赛第59分钟,小马丁在右路高速插上后一脚传中打在了禁区内辽足外援戴恩的手臂上,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这个球主裁完全可以判罚点球,因为戴恩的手臂扩大了防守面积。

幻灯:京辽美女看台斗艳 双方球迷对峙互竖中指

  赛后国安球员对裁判的判罚也十分不满,本场被出示黄牌的徐云龙,下轮将累计黄牌停赛。徐云龙在谈到裁判判罚时说,“他也算是中超的老裁判了,业务水平也太差了。”徐亮同样表达了对判罚的不满,“大家忙活一裤裆汗,好不容易进一个还给吹越位了,又忙活一裤裆汗,好不容易来个点球还没给!裁判你忙活一裤裆汗,忙活什么呢?”

相关新闻:

·昏哨复制05年京辽悬案 国安点球遭漏判进球被吹
·帕切科痛批国安本场最差 连续发问质疑裁判表现
·辽宁球迷90分钟狂骂叛将 徐亮冲冠一怒拒绝采访

·京辽三将反戈境遇不同 奥托急躁张永海定海神针
·误判成堆恒大成最大受益者 诡异巧合OR黑色幽默
·辽足6年逢京不胜诠释魔咒 连胜终结失百万奖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44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