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传鲁能酝酿与莱昂解约 球迷标语讨伐俱乐部(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雾雨天
2011年05月22日22:42

    搜狐体育讯 上轮中超,山东鲁能主场战平了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广州恒大,鲁能俱乐部给队伍的球员们放了一个短暂的假期,据悉,在周一下午,球队也会在俱乐部基地重新集中,全力备战与大连实德的客场比赛。

  不过,最近两天,鲁能俱乐部与外援莱昂可能解约的传言,乃至球迷希望重用前锋奥比纳呼声,还有一小部分球迷呼吁新帅马季奇下课的事情,还是受到了很多山东球迷的关注。截止发稿前,现在鲁能俱乐部还是没有给出一个官方说法。

山东球迷贴在俱乐部训练场的字条
山东球迷贴在俱乐部训练场的字条

  据了解,之前一直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的鲁能本周难得度过一个周末,而鲁能泰山俱乐部目前对于莱昂在上轮比赛结束之后的不冷静做法暂时也还没有一个定论。鲁能俱乐部的队内人士透露,关于莱昂的事情会在周一有一个大致的定论,现在球队高层、教练组还没有完全跟莱昂的经纪人坐下来详谈,“毕竟这两天球队都放假了,现在都在假期中,大家都需要休息一下。”

  最近几天,不少山东球迷都在策划到俱乐部请愿,希望俱乐部高层挽留甚至重用莱昂,据悉今天有几名球迷甚至在俱乐部训练场的大门上贴上了“留下莱昂”、“二万下课”“奥比纳需要翻译”等字条。

  而种种迹象也显示,有一小部分鲁能球迷有可能会选择在下周三鲁能球迷开放日当天,组织球迷到基地内打出横幅,挽留外援莱昂,“这是我们鲁能前场少有的有实力有盘带有进攻的国脚外援,莱昂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要因为一次不理智的赛后行为,就让他离开,倒是有些外援不行,确实该走了,但不是莱昂。”不少鲁能球迷这样呼吁,希望鲁能俱乐部倾听一下球迷的呼声,也希望鲁能从对阵大连的比赛开始,彻底走出困境,“从上轮比赛来看,我们场上球员都拼了,态度都很积极,球迷很满意。”(雾雨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