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平局俱乐部追加算赢球 场均80万奖金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2日2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张亮 5月22日 沈阳报道)今天下午,做客的北京国安以0-0战平辽宁宏远,国安连胜脚步被终止,而双方的排名也保持不变。尽管是场平局,但国安方面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也在赛后决定将平球奖提升至赢球奖。

幻灯:国安主帅不满判罚 徐云龙吃黄牌怒吼主裁

  比赛中国安有两个绝对机会,但却被裁判判罚无效或者是视而不见。国安很满意比赛过程,罗宁赛后说,“球员已经把球打进了门里,但是被裁判吹出来了,我们的队员已经创造出了点球,但是裁判却看不到对方的手球,那我们也无能为力,结果也不能改判,我们只能接受这个平局的现实。”

  本场比赛的裁判都来自广东,这让国安方面认为十分不合适,不仅对国安不公平,同时也对辽宁不公平。但足协早早地下发了裁判人选,国安和辽足都没有在之前提出异议。国安方面表示,足协现在的抽签制是不是合理还需要考验,以后也会向足协反映裁判问题,

幻灯:京辽美女看台斗艳 双方球迷对峙互竖中指

  尽管国安方面感到冤枉,但比赛的结果不能更改,俱乐部还是肯定了全队的表现,毕竟球队已经五轮不败,而且一直没有丢球。罗宁表示,“我们对比赛的过程还是满意的,虽然没有取得赢球的结果,但是打出了赢球的过程,我们必须认可球队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再去责怪队员没有取得连胜,所以我们还是要鼓励队员。”

  国安此次追加奖金与鲁能之前平球按赢球算如出一辙,从今年各队发放奖金情况都比以往增加了很多,这也是受恒大奖金的刺激。国安算上本轮的客场赢球奖,奖金数已经达到了660万,平均到8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有80万的奖金,这在以往从来没有出现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