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铁卫破门曼城半场1-0 范佩西建功阿森纳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00: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1点,英超收官战展开争夺,曼城客场挑战博尔顿。凭借着莱斯科特第43分钟的头球破门,客场作战的曼城在上半场结束后1-0领先对手。

  开场后博尔顿借主场之利主动进攻,曼城把主要精力放在中场的拼抢上。第4分钟席尔瓦禁区左路回传门前,特维斯的射门打在对方门将雅斯科莱宁身上弹出底线,客队错失破门良机。3分钟后亚亚-图雷前场右路直塞,特维斯遭对方两名后卫“关门”未能拿到球。第11分钟李青龙开出左侧角球,凯文-戴维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微偏出立柱。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斯图里奇前场左路妙传,埃尔曼德的怒射被反应神速的乔-哈特奋力扑出。1分钟后特维斯中场飞铲凯文-戴维斯犯规,被当值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曼城险些出现重大失误,萨巴莱塔回传球踢给乔-哈特,后者的大脚开球打在博尔顿球员身上险些飞入自家球门。第30分钟泰勒开出右路任意球,戴维斯的头球攻门被乔-哈特扑出。

  第33分钟曼城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前插助攻的博雅塔右路传中,巴里的头球攻门打在了横梁上。4分钟后曼城再度通过右路做文章,席尔瓦禁区内巧妙把球漏给亚当-约翰逊,后者的射门打了高射炮。第39分钟亚亚-图雷从后场带球长途奔袭至对方禁区后低射被雅斯科莱宁扑出,特维斯的转身抽射又被对方门将救险,席尔瓦再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客队终于打破僵局,亚当-约翰逊开出左侧角球,莱斯科特甩头攻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钻入博尔顿球门,雅斯科莱宁鞭长莫及,曼城1-0领先。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曼城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阿森纳客场挑战富勒姆的比赛在同一时间进行。第26分钟主队率先破门,萨莫拉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后传球,枪手旧将西德威尔推射建功,富勒姆1-0领先。阿森纳3分钟后即扳平比分,迪亚比与查马克打撞墙式配合后直传,范佩西一锤定音,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1平。此后交战双方均未再进球,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