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迪曼杯中国队开局不完美 王适娴爆冷输球痛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3日02:20

  苏迪曼杯第一日

  记分牌

   中国队 4∶1 德国队

  混双:徐晨/马晋 2∶0 弗奇斯/米切尔斯

  男单:林丹 2∶0 兹维布勒

  男双:蔡赟/傅海峰 2∶0 金德瓦特尔/舒特勒

  女单:王适娴 0∶2 申克

  女双:田卿/赵云蕾 2∶0 米切尔斯/马里内罗

  新快报青岛电 特派记者 梁静 报道 中国队赢了,王适娴哭了!昨日下午,苏迪曼杯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揭幕。在小组赛第一场,中国队以4∶1击败德国队获得开门红,可是王适娴爆冷输球却令国羽队的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赛后,首战折戟的王适娴更是失声痛哭。

  “我觉得不是心态问题,在我之前中国队已经赢了,其实我还是没什么压力的。”输球后,王适娴拒绝将失利原因归结为心态不稳。毕竟,在第四场女单的比赛开始之前,中国队已经以3∶0锁定胜局,王适娴的比赛已经无关胜负了。当时,接受央视专访的国羽队总教练李永波气定神闲地向球迷大力推荐这场女单比赛:“德国队的申克是唯一能克制中国选手的女单选手,两人水平不错,这场比赛有水平有风格!”

  没想到李永波的赛前推荐竟成为现实。申克依靠速度克制了王适娴,最终以21∶19、21∶16赢下了比赛。这一点恐怕连预测的李永波也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在申克掌握主动之后,坐在场边的李永波眉头深锁,死死盯着比赛。

  “我今天出手有点急,她速度很快,我很多球都没处理好。”王适娴说。从场上下来的时候,王适娴满脸都是汗水,她回答问题的时候,总是频繁地擦拭眼角,让记者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在混采区停留了半分钟以后,王适娴就匆匆离开了赛场。李永波赛后透露,王适娴在休息室大哭了一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