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雷霆3分球17投1中负小牛 教练坦言遭遇顽强防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3日02:54

  雷霆主场福特中心的球迷有一个习惯,开场后得等到主队进球后才会坐下。昨天他们因此站了三分多钟。值得庆幸的是,雷霆球迷不用等球队投进三分球才坐下,否则他们会一直站到第四节。雷霆昨日三分球17投1中,最多时落后23分,最终在主场以87∶93负于小牛。

  本场比赛,雷霆前15记三分球全部偏出,电视转播商ES-PN适时登出季后赛三分球最差纪录:2008年爵士在首轮对阵火箭的第四战中14投0中。幸亏在比赛还剩35秒时,威斯布鲁克帮助球队避免这一尴尬。拿到全场最高分30分的小威赛后很无奈:"那些球我们平时都能投中的,特别是在主场,今天我们真是背到极点了。"

  不过在雷霆主帅布鲁克斯看来,三分球不中并不全是运气的问题,他说:"我们的进攻总被轻易阻止下来,我们投丢了很多三分,这些三分投得很有争议(暗示不是出手的好时机)。"

  上一场比赛杜兰特在三分线外5投0中,昨天他又"贡献"了全队16次投丢的三分球中的一半,全场22投7中,凭借11罚10中拿下24分。赛后杜兰特表示,这并不会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失去出手投篮的勇气。"我是很沮丧,但还不至于把空位投篮的机会传出去。"杜兰特说。

  明天上午九时,西部决赛第四战将继续在雷霆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