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五连胜领跑梦碎 一个进球被吹一个点球未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3:07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中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中,国安客场被辽足0比0逼平,未能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错失超越恒大领跑中超的机会。此役,主裁判陈红辉判罚惹争议,小马丁一个进球被吹掉,一个点球未判。

  恒大前晚被鲁能逼平,国安如愿拿下辽足,将领跑中超。两队此役均全主力出战,辽足上半场占据优势,国安防线多次遇险。上半场没结束张稀哲就被帕切科换下,帕切科赛后解释说:“我们上半时中场被对方控制,张稀哲防守不是特别好,所以我要换下张稀哲。换下张稀哲后,我们的防守硬度明显增加了。张稀哲还很年轻,在场上表现有一些胆怯,另外他得了一张黄牌,所以我把他换了下来。”

  此役主角不是球员,而是主裁判陈红辉。第45分钟,小马丁在小禁区内接队友的定位球直传巧妙头球后蹭破门,但陈红辉吹罚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一判罚引起极大争议,国安替补席上一片哗然。

  陈红辉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59分钟,小马丁的横传打在辽足禁区内外援中卫戴恩的手臂上,戴恩明显有一个故意伸手的动作。原则上来讲这是一个标准的点球,不过陈红辉视而不见,帕切科气得冲着场内一顿咆哮。最终两队0比0战平。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陈红辉的判罚有利于主队,但现场球迷在比赛中始终在狂骂裁判。

  尽管未能取胜登上积分榜首位,国安俱乐部高层对队员们的表现很认可,毕竟辽足已是一支强队。国安此役按赢球奖70万来发奖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