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选拔赛 > 2011跳水冠军赛动态

男子3米板何冲夺冠 难度王:这次未使用新动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3:20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全国跳水冠军赛在天津继续进行。在男子3米板的较量中,“难度王”何冲力压劲敌李世鑫和秦凯,以542.25分夺冠。为避免受伤,何冲还放弃了两个并不熟悉的新难度。

  何冲在最后一跳使用了全场难度最高的5156B,难度系数高达3.9,这一跳得到全场最高的99.45分,最终领先李世鑫20分,无可争议地夺冠。作为北京奥运冠军,以难度高著称的何冲目前还在挑战新高。他透露在冬训练了两个新的高难度动作——109C和207B,但他这次并未使用,“我的膝盖有点儿伤,为了避免意外,这次没有用两个新动作”。世锦赛两个月后将在上海举行,何冲表示还没拿定主意届时是否会用新动作,“我得先恢复一下体力,然后和教练沟通一下,看看用哪个动作”。

  何冲的老搭档秦凯获得铜牌,在他看来,自己能获得这个成绩也不易,“我之前参加了一个多月比赛,现在很累,比成这样也算不错了”。来自海军队的李世鑫拿到亚军,他倒显得很乐观,“这次能赢秦凯也不错,之前还没赢过他”。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