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雷霆全队打铁自毁主场 小牛93-87胜雷霆2-1领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3:24

  本报讯 小牛核心诺维茨基的命中率只有33%,但雷霆首席得分手杜兰特同样成了铁匠,22投只有7中。两相较量之下,角色球员发挥更出色的小牛还是占据上风,客场击败雷霆,总比分以2比1领先,抢回主场优势。雷霆两分命中率36.5%,三分命中率更只有5.9%。

  在家门口作战的雷霆反而没找到感觉,在震天响的助威声中,他们打了近10分钟才得分上双。小牛多点开花,半场战罢便以52比36领先。雷霆上半场的手感已经不能用冰冷来形容,他们前19次出手仅命中4球,另外还有8次失误。杜兰特半场10投仅2中,三分球4投0中;上一场有惊艳表现的哈登5投全失,一分未得。而小牛的替补半场就贡献了20分。尽管下半时雷霆依然找不到手感,但上一场末节被雪藏的威斯布鲁克站了出来,他用突破一次次冲击着小牛的禁区,还在第三节命中了一个三分,将己队的外线效率提升为17投1中——如果没有这球,雷霆将创造NBA季后赛单场三分出手最多且零命中的新纪录。目前这一尴尬纪录由2008年的爵士保持,他们季后赛单场14投0中。

  雷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最后时刻诺维茨基3投3中,帮助小牛锁定了胜局。诺维茨基全场得到18分,这是他今年季后赛的第二低分;马里昂拿下18分;基德贡献13分8次助攻。威斯布鲁克为雷霆拿下30分,杜兰特砍下2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球队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