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泰达申诉生效徐航停执法 知情人透露按规定处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3:34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原本将执法成都谢菲联与青岛中能比赛的主裁判徐航并未执法。据了解,徐航因在津陕战中出现明显失误而暂被停哨。

  中超第6轮泰达迎战浐灞,徐航的执法引起争议,泰达向足协提出申诉。据悉,在裁委会评议中,委员们认定徐航判泰达队员白岳峰禁区内手球为误判。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当时表示评议结果不公开,但如果确为严重错漏判,裁判将受内部处罚。

  按照抽签结果,徐航本将执法本轮谢菲联与中能及第10轮泰达与恒大的焦点战。昨天,徐航并未执法,而是由第4官员赵亮出任主裁。相关人士透露:“徐航暂时停止执法,学习提高,这是按规定做出的处理结果。”

  前天的联赛,俱乐部同样对裁判判罚不满。对阵亚泰一役,绿城认为第82分钟本队队员曾越禁区内被亚泰队员王万鹏撞倒,应判点球。战胜申花一役,陕西浐灞认为主裁周刚漏判不止一个点球,愤怒的主场球迷激动得甚至将手机砸向助理裁判。绿城和浐灞均表示要向足协申诉。

  绿城副总鲍仲良明确表示:“点球大家都看到了,主裁姚庆手指向点球点,最终改判,我们肯定要向足协讨个说法。”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